怪物-ZcZ

Contigo,pan y cebolla.[part14]

part14
一周后,在哈维的强烈坚持下,梅西不得不开始与哈维分房睡的日子——然而,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实际上,这只有一个晚上,哦不,准确来说,半个晚上。
待确认梅西睡熟以后,哈维小心地抽出自己的手臂,把梅西的被子重新盖好,便蹑手蹑脚走回了自己房间。睡觉之前,梅西硬是要哈维陪他一起睡,哈维只好等他睡着后再离开。
梅西是被冷醒的。尽管屋里开了暖气,但冷风撞开了窗,寒冷迅速侵占了整个屋子。被子大概是被他踢下了床,他现在冷得发抖。“我要去和哈维睡,他那里暖和多了呀。”梅西心想着,便马上爬下床,光着脚丫子,跑到哈维门前,走廊上冰冷的瓷砖硌得他难以忍受。他不假思索的拧开门把手,钻进暖气十足的房间里,他掀开被子,不由分说地贴上了热源。
哈维睡得很熟,侧了侧身子,手下意识地攀上梅西的腰,抱住了他。梅西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了双眼,重新回到那个充满棒棒糖和烤肉的童话梦境。
清晨,哈维凭借强大的生物钟,又在闹钟响之前醒了过来。他诧异地发现怀里居然多了一个“小呆毛”,而且被窝里热得像蒸笼似的。“小呆毛”腮边还残留着几滴眼泪,不时发出难受的哼咛。哈维把手探伤梅西的额头去试体温,又把脸贴上梅西的额头,不寻常的体温让哈维意识到梅西发烧了。
晨跑的闹钟才响了一声,就被关掉了。哈维边下楼便拨通了家庭医生的电话。
半个小时后。
当哈维再次推门进来的时候,梅西仍在睡着。哈维钻进被窝搂住他,亲吻他的眉眼,尝试用最温柔的方式唤醒他。梅西醒了,但他觉得很疲倦,仍闭着眼,但他能感受到有人在亲吻他的脸颊。
“哈维?”梅西迷迷糊糊地说。
“宝贝,你好像发烧了,现在很难受吗?”哈维手背抚上梅西的脸颊,试图给他降降温。
“嗯……有一点”梅西难受地眨了眨眼睛,语气里带有浓厚的鼻音。
哈维拿起事先准备好的热毛巾给梅西擦脸,“我先帮你‘洗’个脸,医生已经在楼下等着了。”哈维的动作很轻柔,手指抚平了梅西因难受而稍稍蹙起的眉头。
“饿么?要不先喝点粥我再叫医生上来?”哈维询问道。
“饿……”梅西咬了下下嘴唇,“嗯……还是先叫医生上来吧,我不好意思要他等我这么久。”
“宝贝儿真棒”【这处脑补哈维骄傲脸】
医生问了梅西几个问题,便从医药箱里翻出一支体温计让梅西咬着。
“37.8℃,低烧”医生下了结论,“应该是受凉引起的发烧感冒,吃片退烧药就能好了。”
哈维松了口气。
“这几天要忌口生冷辛辣的食物,尽量安排些清淡的食物。”医生转过身对哈维吩咐道,“多喝水,多休息,要是今天下午仍不能退烧请先生务必联系我。”
“谢谢您。”哈维弯下腰拿起医药箱,走在前面为医生拉开门请他先走。
“先生,不必再送了”医生站在大门外,哈维把手中的医药箱递给他。
“先生……”医生欲言又止,“请您少些熬夜了,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别让您父母担心才是。”
“劳烦您费心了,我会抽时间带梅西一起,回去一趟。”
医生注意到他提起梅西时上扬的嘴角,微微一笑。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