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ZcZ

Contigo,pan y cebolla.[part5][part6]

[part5]
“哈维,哈维,哈维!”在烤肉店门口驻足良久的梅西转身却发现哈维已经提着袋子走远了。“哈维你等等我!”梅西一路小跑过去,伸手拉住哈维袖口,一脸企盼地望着他,“哈维我饿了~”
哈维不着痕迹地把袖口扯出,嫌弃地看着被揉皱的袖口,“我不喜欢吃烤肉。”
“可是我喜欢啊!”梅西一本正经地说。
“是吗?不喜欢我做的三文治却喜欢吃烤肉,嗯?”哈维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
“哈维你个大男人怎么能这么记仇啊?小心以后嫁不出去!”梅西执着地扯袖口,扯,扯,扯!我扯!
哈维决定要逗一逗这个傲娇团子,慢悠悠地说,“记仇就记仇吧,谁让你今早上惹我生气了。”
梅西懊恼地咂咂嘴,“好吧,那我们中午吃什么?”
直到梅西坐在烤肉店舒适的软沙发上仍是十分惊愕。托着下巴回想刚刚发生的事情:哈维说先回车上再考虑去哪吃饭,然而把大大小小的袋子塞进后尾箱的哈维一个转身就拉住梅西的手,“莱奥我们去吃烤肉吧。”笑得耀眼而又暖心。
梅西抬起头盯着哈维,哈维低头翻看着菜单。或许是感受到对面人注视的目光,他抬起头,对上梅西的视线,梅西不好意思地笑笑,低下头,右手开始缓慢地旋转着柠檬水,掩饰自己的尴尬。
哈维把菜单推向梅西,又在梅西错愕的眼神中把梅西手中那杯喝剩一半的柠檬水和自己那杯满满当当的交换了,并且很自然地仰头喝完了杯里剩下的柠檬水。
“喂!那杯是我的!”梅西连忙制止他。
哈维把空杯子续满水,“连杯水都不许我喝,嗯,真小气。”
“服务员,点菜!”梅西怒摔菜谱。
[part6]
吃完烤肉后,哈梅两人手牵手逛起了超市,虽然哈维一脸的不情愿但看到他家莱奥满脸的喜悦终究还是不忍心挣脱开那只软软带着温热触感的肉手。
购物车的轮子随着两人的前进而卖力地滚动着,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哈维径直走过零食区,梅西不愿意了,“哈维~我要吃零食!”
“不许。”哈维的拒绝永远是这么干净利落。
“就一袋!就一袋嘛哈维~”梅西死皮赖脸地撒着娇,扯着哈维的手左右晃动。
“就一袋啊,不许反悔。”哈维很无奈,自己对撒娇的团子居然没有丝毫的抵抗力。
于是……梅西沉醉在零食的世界里,一袋一袋地往购物车里扔,哈维好气又好笑地望着他,“亲爱的莱奥先生,请问您是打算推着一车的零食到收银台和收银员说:‘我只要这一件’么?”
“啊……当然不是啦,都怪你这么小气喔,只肯给我买一袋。”梅西很沮丧地说。
“知道只能买一袋就好,为你好你还生我气,我才委屈呢!”哈维揉了揉那头小棕毛,“我先去买菜,就在那边,你选好了再过来找我。”指了指方向,梅西听话地点了点头。
“哈维说只能买一袋唉,可是珍宝珠是一根一根的啊,那么我买多几根也没错吧?”梅西苦恼的抓着耳朵,喃喃自语道。
哈维买了满满一购物车的食材,想着自己是不是太居家好男人了,嘲笑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后推着车去找梅西。梅西紧紧抓着几根葡萄味的珍宝珠,跑着去找哈维了。
然而哈维梅西并没有碰上,梅西半路被橱窗里的蛋糕吸引住了,哈维在零食区前前后后左左右右找了几趟后有些慌了,他迫使自己冷静下来,继续仔细地在超市里找寻。
当哈维瞧见莱奥站在橱窗前不挪步,心底也知晓莱奥的小九九,蹑手蹑脚地走过去,猛一拍他肩膀,梅西被吓得整个人抖了一下,手里紧捏的几只珍宝珠也散落在地。哈维恶趣味地扯了扯梅西的脸,对梅西刚刚做的“坏事”只字不提。哈维细心地弯腰捡起掉落珍宝珠,些许不满的轻敲了梅西的额头,“说好了只买一袋的呢?”
梅西不高兴地撅起嘴,“哈维你欺负我!你赔我的珍宝珠!”
“哪有…好吧…你要吃蛋糕么?”哈维无奈地挑了挑眉,这孩子以后非长蛀牙不可!
“那哈维…我可以吃两个么?”梅西趴在橱窗前,认真的盯着橱窗金黄色的面包,手指在橱窗上戳戳点点。"好像都好好吃哎…”
慈眉善目的面包师傅一脸慈爱地望着这个可爱的小男孩,高兴地笑了。大概最令每个面包师傅倍感自豪的时候的就是自己亲手烘培的食物能填饱饥肠辘辘的顾客。
“不行,你还要吃晚餐。”哈维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梅西的请求。
"那我待会可以吃一个甜筒么?”虽然莱奥今天已经吃过一个了,但是莱奥又开始馋了。
“梅西你今天是怎么答应我的?嗯?”哈维不动声色地把手放在梅西肩膀上,梅西感受到了源于背后的压力。
梅西努力地眨巴着眼睛,算了别白费功夫了,莱奥你是眨不出眼泪的。
嗯,最后呢?
面包师傅把橱窗里的那两个最漂亮最诱人的面包送给了梅西,并以一脸“连个面包都买不起”的表情看着哈维,哈维立马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从皮夹里抽出了应付的钱款,“师傅您太客气了,这钱您收下吧。”
面包师傅不屑地哼了一声。
旁边的莱奥一脸欢喜地抱着面包,“谢谢师傅我们先回家了!”面包师傅笑眯眯地答道:“不客气小朋友下次常来啊!”
哈维鄙夷地瞪了面包一眼,灰溜溜地牵着梅西,心里发誓以后再也不来这间超市了!

评论

热度(6)